【贾尼】SATISFACTION GUARANTEED 包君满意

TonyStark在一家研发机器人的公司里担任顾问。最近公司要对一个新研发的家用机器人进行测试,这项测试将由Tony来进行。

Tony初次见到机器人的时候就感到有点担心。他并不想让机器人留在家里,特别是他将与机器人贴身生活三周的时候,但Fury说服了他。

机器人名叫Jarvis,外表看上去更像一个人,而不像一台机器。虽然他面部表情毫无变化,但是个子高大,相貌英俊,头发平整,没有眉毛

“Jarvis?”Tony唤醒了机器人,“Hello,Sir.”Jarvis微微低头用富有磁性的声音回答到。

第二天早晨,Jarvis穿着围裙,给他端来了早餐,然后问是否需要帮忙穿衣打扮。他感到有些不习惯,很快就打发他走了。机器人如此通人性,这使他觉得新奇和害怕。

一天,Tony在家里做实验,失败了许多次,使他有些心烦。他丧气地说:“我真是蠢死了,连实验都做不好!”

Jarvis听见了,于是赞同地说:“是啊Sir,我也觉得.”

Tony:“呵呵.”

——End——










p.s.灵感来自英语书高中选修7 U2 的read    于是....    最后谢谢我的好基友@沉迷包子无法自拔的落尘  最后结尾由他所写(一天....)谢谢他的捉虫,因为他的帮助才能结尾,本人结尾无能233,,总之谢谢谢谢他!



嗨呀!第一次发文有点小激动呢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 )

© 司虞 | Powered by LOFTER